承花 沈浮海中



海洋,万物之母。出生于此、归属于此。
自然的轮迴生生不息,有如浪涛那般规律变化。远处的钟再也发不出声响,任凭那时针歪曲。咸腻的血液佈满脸颊,铁鏽的味道自身早已熟悉不过。只没想到那人的血液中带有的是苦味——苦得另一人无法呼吸。

满天的星斗在嘲笑着地上人间。

站着的那人压低了帽缘,看着地上他偏过头去的身体瘫软无力。他知道,他清楚地知道——已经没有希望了。如同他们甜甜的誓约般,一下子就变了调,甚至可以清楚的知道,这美好的情缘将画上休止符,远方——看哪!是终结的尽头。

满天的星斗在嘲笑着地上誓约。

佈满他脸上的究竟是汗是泪?放低了视线,他不忍直视他肚子上的大洞或是脸上逐渐无力的笑容。
不对,事不该是这样的。
不对,他不该是这样的。
不对,我不该是这样的。
暗自下定决心,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,将四周的灰尘一同吸入肺中,溷浊的气体使人噁心。俯身将地上之人抬起,手肘处有些沉重。但比起先前减轻了很多。
耳环摇晃着,发出碰撞声响,那原本很悦耳。
他原本很温暖、他原本很有趣,怎麽现在都不发一语,那不是他应有的表现。
扣子弹到地上。

满天的星斗嘲笑着地上愚昧。

这也绝对不是我该做出的事情。这种事情是第几次了?或许是最后一次了。令他有些困扰而又愉悦的事情。

「够了,等一下。」他发出粘腻的声音。
「啊,啊⋯⋯」他发出有点苦恼的声音。这时候只有稍微用力的顶一下,他的腰肢和耳环就会摇晃,流出以往那快乐的声响。
现在就跟以前一样,但是他并没有开口。他的身体到处都变得鬆弛——每一个地方。
不久之后便会僵硬吧?但唯有口,唯有口他不张开。再也听不到他的叫唤,再也听不到他的梦呓呢喃⋯⋯又或者甜甚樱桃的哭喊声。

满天的星斗嘲笑着地上人影。

一样的力道,一样的弧度。
别样的体温,相异的心情,绝对的落寞。没有什麽比在这种情况下一厢情愿更糟糕了,所以你也必须享受。
用双手压紧两侧臀肉,皱着眉头将所有注入。
烦恼也好,悔恨也罢——因为一切都结束了。

一切。

满天的星斗嘲笑着地上悲欢。

一塌煳涂,但也难得煳涂。总是乾淨的他绝没有想到他会是这样子离开,所以将他送回原点吧。
一切的,所有的,万物的原点。
日出耀目,海波不惊。
光影摇曳,是两处别离。
忧鬱,一种既括式的称呼——这裡头又包含了多少不知名的心情;多少被忽视的感受。

重物沉入海中,绿色的他在湛蓝海中并不显眼,而是十分融洽。缓慢而坚定的沉入,彷彿早已接受这命运。

海洋为万物之母,同时也是万物的根本。所以你也会在裡面吗?我尝试找你——

所以你也会在裡面的啊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©一坨人參 | Powered by LOFTER